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123全趕走

 

123全趕走

一、   你生命的根基是什麼?

林前 3:11  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

林前 3:12  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秸在這根基上建造,

林前 3:13  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

 

二、   預備

1.           安靜1-2分鐘,看看自己的生命,有哪些的感覺\想法,正在主導你。

2.           生活中經常有的感覺\想法是什麼? 對自己或他人的感覺\想法 說明?

3.           內心有什麼揮之不去的感受想法

n   不屬神的想法可能以感覺的形式呈現,例如:憤怒、沮喪、絕望、被拒絕、自我保護等、、、

n   也可能是一句話,或一個想法,例如: 沒有人在乎我,我不可能改變,

覺得對方不愛你,覺得自己很不好。

 

三、   禱告

1.           我奉耶穌的名,將______________(什麼感覺)釘在十字架上,可以把你的感覺禱告出來。宣告祢在十字架上勝過且斥責所有的罪,死亡和黑暗。耶穌謝謝你將聖靈賜給我,讓我能像你一樣得勝。

 

2.           我要破除在知道或不知道的情況下,我認同 ___________ 並且為著自己認同 _____________ 悔改

 

3.           天父,求你將 _______________ 從我生命中帶走! 天父你要賜給我什麼來取代 ___________________(可能是畫面,經文,感動。請等候幾分鐘,記錄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