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領袖之夜2014年9月23日(第一週)



一、               敬拜禱告
¨  宣召經文開口禱告

¨  讚美,同聲開讚美

¨  敬拜,自由水流的敬拜

¨  經文更多禱告愛幕(恩賜的運作)



二、               信息分享崇拜信息or領袖信息

1.          領袖的三招一要(親近主、生死盟、事奉主,要知道耶穌愛我)
(參閱週報)

2.          領袖之夜的目標
I.            培育熱愛堅信卓越的基督門徒
II.          建立地方教會
III.        完成大使命
IV.        成為上帝的見證
V.          迎接耶穌基督的再來

3.      能夠上完裝備課程:佈道、落戶、養育、門訓
¨  我希望能夠向_________人分享見證與四律,參與敞開小組的__________事奉
¨  我希望可以守望________ 四次新家人課程,並且帶領受洗
¨  我希望可以養育多少_________門徒,養育班畢業
¨  我希望可以帶領__________小組,參與幾次________敞開福音小組

門訓、領袖之夜
養育
落戶
福音敞開小組
小組長
家長


家長


家長
新家人
新家人
新家人
新家人
新家人
新家人
新家人
新家人
新家人
新朋友
個人佈道
敞開小組
社區活動
福音節慶


¨  領袖 :領袖培育,角色與事奉的更新與提升
¨  崇拜:崇拜流程各部門的更新,多媒體各樣配搭
¨  新家人:會守望新朋友,預備新朋友更加歡迎的環境
¨  小組:小組化的訓練(台南教材)
¨  佈道:放膽去愛傳福音步驟,敞開小組。

領袖的時間表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上午






禱告會
主日
下午







小組
事工
晚上


領袖
之夜

社區才藝班



上午靈修______________,晚上禱讀_______________


經歷神營會報告討論(人數,各事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