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王政弘牧師介紹



17歲信主決志,奉獻為傳道人,參與教會敬拜與青年事工,領受台灣福音化的異象,策略就是透過革命人心(佈道)、道化中華(神學)、世界宣教(教會)、傳承使命(學校)來轉化台灣並且傳福音直到地極。

19歲即在教會為主當兵,也曾在基督教機構事奉,也在不同教會事奉青年事工。

21歲退伍就讀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B.A畢業,在不同教會實習參與青年事工、教會崇拜建立。

28歲參與開拓新城靈糧堂,為靈糧堂第177間分堂。

31歲與鄭佩怡師母開始獨立負責新城靈糧堂。

32歲發現青年自我形象與自殺的問題開始構思透過網路來分享福音的信息,於是開始Mr. Life生命力電台透過網路多媒體來幫助年輕人找到耶穌活出生命力。

33歲 透過駱世雄牧師推薦,於台北靈糧堂接受周莊碧明牧師、曾惠南牧師、周宗崙牧師、黃盛強牧師的考牧。於2010年8月22日於新城靈糧堂按牧,由周神助牧師證道按牧。

34歲進入正道福音神學院修習道學碩士,教會也開始學習雙翼養育系統,牧養更多社青族群。

36歲開始FB粉絲團希望能夠鼓勵更多年輕人渴望被神使用,接受訓練成為領袖分享福音,未來也可以連接更多教會領袖訓練新一代教會領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