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成功的異象

2012經歷神營會:成功的異象
你現在有什麼夢想!
箴言 29:18 沒有異象(或作:默示),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每個基督徒一生都要看見四個異象
看見耶穌為你所做的、看見自己生命的可能、看見教會的榮耀、看見城市轉化的可能
一、               透過基督 :看見耶穌所做的
新造的生命
歌林多後書 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永恆的生命
羅馬書 6: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豐盛的生命
約翰福音 10:1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二、               生命改變 :看見自己無限的可能
我是神所創造的
創世紀 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創世紀 1: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我是被耶穌拯救的
羅馬書 8: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羅馬書 8:33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

我是聖靈充滿的器皿
歌林多前書 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自我形象、壞習慣改變、人際關係、愛情滋潤、夢想孕育、資源與保護、引導與教導

三、               透過教會 :看見教會的榮耀
教會要彰顯神的榮耀
以弗所書 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 3:21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我如何在教會經歷:發現生命、 活在愛中、 築夢未來
教會是:醫院、家庭、學校、軍隊

四、               城市轉化:看見城市可能轉化

主禱文三願
馬太福音 6:9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馬太福音 6: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領域
宗教家庭教育政府媒體藝術與娛樂事業商業
權柄
山頂的祭司、有影響力的領袖
主管
山腰的董事長與執行長、
我們
上山的我們
神的呼召
馬太福音 14:16 耶穌說:「不用他們去,你們給他們吃吧!」:17 門徒說:「我們這裡只有五個餅,兩條魚。」:18 耶穌說:「拿過來給我。」:19 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就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門徒又遞給眾人。

神使用你的經歷、才幹、願意
小組討論:哪一點對你有幫助,為什麼?
小組禱告:使用信息、同聲開口、輪流開口、為組員需要禱告

小組福音:分享下一週BEST新朋友可能會來的人,迫切的禱告信而受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